2010/09/15 輕姿飲 SlenDiet 試喝
 今天拿到一個代餐的試用包,上面寫著 輕姿飲 SlenDiet ,其實一直對代餐很感冒,因為吃不飽,味道又有點怪怪的,所以對於這東西我一樣沒有什麼好感,不過由於最近體重直線上升,所以勉強拿來試用一下,畢竟免費,還可以省下一餐,又可以減肥@@(這應該要長期吃才有用)!
對與粉狀的物品我其實在沖泡上一直很不拿手,每次沖泡都會結塊,很意外的用溫水沖泡,這個輕姿飲 SlenDiet 的東西,竟然沒有結塊,順順的在水中化開。
偷偷聞了一下,僅是一股淡淡的香味,有點濃稠,試喝了一口,味道甜甜的,但是感覺吃起來有點類似運動後修復肌肉的蛋白質粉的口感(感覺有點奶)
可能因為水加的不夠,所以喝起來很濃,第二口就有點膩,趕緊去加了一些水跟一些芝麻糊(提升一點香氣與口感)發現這樣搭配挺不錯的,一口可以喝完,不會感覺不舒服與噁心,約莫15分鐘以後,肚子開始出現飽足感,有吃下一個便當的感覺,挺不錯的。所以中午真的就省下一頓啦^^,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代餐就是這樣?偶爾一餐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這輕姿飲 SlenDiet應該可以算是我吃過的代餐最好吃的^^。
但是要是都餐餐這樣..我想我一定會崩潰的@@,還是有菜..有肉...最棒阿!!
 
後記:真佩服減肥的女生,可以餐餐吃這東西,意志力真是強大阿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